今晚送走EDG再送走绿龙有没有懂的?
昨天晚上绿龙和G2那个史无前例的23比25的超长大战,让我看爽了。
我还是希望绿龙能再打几盘,但是看了昨晚鹰对送走载物,我觉得他们悬了。
21号晚上正常更新。
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爱普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
SiteMap